華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優秀 ·  效率 ·  服務 ·  信賴

Latest news

PACKstory: 真空包裝袋

從以前到現在,業界一直使用塑膠材質軟式積層袋,包裝各式各樣的產品。理論上來說,裝在包裝袋內的新鮮食品,採用真空收縮封裝是最好的保護包裝。例如:海鮮, 肉品, 水果, 或蔬菜,特別容易變質,雖然冰箱可延長其保存期限,但也僅是有限。室溫下放置新鮮食品,是較實際且節能的作法,也是更好的選擇。

這也正是台灣公司 - 華博,所介紹提供的,尼龍真空收縮包裝袋,可適用於各種產品及需求。

華博向日本公司UNITIKA 進口原料,它是知名的製造商,生產最先進的聚合物,布料,纖維… 等產品。始自高品質的原料,華博開發的這款真空收縮袋,不僅提供驚人的氣體阻隔效果,同時又可適度地讓氧氣散發,意指產品 - 特別是食品,可免於受外界氣體侵蝕,同時亦免於因封裝而加速氧化。

另外,除了它是真空收縮的封裝,袋子本身還可抗穿刺,抗水,以及阻隔蒸汽和氣體。其不只大幅度地延長產品的有效期限,還可減少水分流失,提高產品的保鮮度。因其採用高品質的尼龍材質,就算放置於零度冷藏也不會變硬而碎化,或是因膨脹而破掉。

消費者給予正面評價,因為這個創新的方式可延長食品在儲放架的賞味期限,其採用的方法,更是從未想過的。業界欣喜若狂,多虧這款包裝袋,他們從此無需面臨這些問題 - 快速變質,包裝冷凍後膨脹,或是昂貴, 繁鎖且不必要的處理程序。

有了這款尼龍收縮包裝袋,華博讓每個人都受益,大家都開心!